旺庄街道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活动

时间:2022-06-01 14:0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1881 生成日期 2022-06-01 公开日期 2022-06-0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旺庄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旺庄街道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活动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辖区内失独家庭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节日。近期,旺庄街道社会事业局(卫生健康)组织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他们聊聊家常,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多多参加街道组织的集体活动,寻找生活中的乐趣,乐观的面对生活,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气,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端午节。

  目前,街道共有63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每月街道都会组织工作人员不定期的走访这些人员,与他们谈心和交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