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庄街道“智惠•旺庄”2022年公益培训班陆续开班

时间:2022-06-01 13:5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1879 生成日期 2022-06-01 公开日期 2022-06-0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旺庄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旺庄街道“智惠•旺庄”2022年公益培训班陆续开班

  5月下旬,街道“智惠·旺庄”公益培训班于陆续开班,健身房恢复开放,中心提升服务人次,织密文体培训“新网络”,聚焦公共文化服务品质升级,进一步加大文化惠民力度。

  5月23日中午复课的培训班是印度舞培训班,走近文体中心二楼舞蹈训练厅,舞蹈老师一步一动地引导学员训练,每一个学员的目光都被牢牢地吸引住。参加印度舞培训的“辣妈”,有很多是参加过培训的老学员,具有一定的舞蹈基础。此外,街道针对辖区健身人士实际需求,聘请专业的健身操老师在每周二周四进行Bodyattack基础知识、形体训练的传授,极大地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热情,这类健身操是一项高能量的间歇式训练课程,将力量训练和稳定性训练结合在一起,让颈椎腰椎更加稳定健康。每周三新设的舞韵瑜伽将舞蹈和瑜伽的结合,在呼吸伸展间减脂塑形,柔韧协调中排毒驻颜,提升学员气质的同时使肌肉纤维更加紧致。“瑜伽,是一条通向永恒快乐和内在自由的途径,每周一、周六周日晚上的固定训练,使办公室久坐的疲劳与酸痛得到缓解。”学员华女士感慨道。

  为做好防疫工作,中心要求前来上课的每位学员佩戴口罩,并配合做好扫码、测温登记工作,恢复了5个公益培训班及7个午间晚间培训班,打造出一批“有内涵、有深度、有特色”的公共文体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