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梦想改造+”小屋建设全部改造完工

时间:2022-05-31 09:52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1868 生成日期 2022-05-31 公开日期 2022-05-3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切实改善鸿山街道困境青少年学习和生活环境,解决困境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现实困难。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切实改善鸿山街道困境青少年学习和生活环境,解决困境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现实困难,根据团新吴区委的统一部署,2022年鸿山街道团工委“梦想改造+”小屋建设项目在申报、调研、改造等程序后,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4户5间“梦想小屋”正式改造完成。

  自梦想小屋建设以来,街道团工委高度重视,通过摸排、实地走访困境儿童情况,筛选出符合条件的5间小屋,在建设过程中,及时对接改造公司,突出改造实效,因地制宜、因户制宜,严把质量关,为受助孩子量身定做“梦想小屋”,同时向爱心企业发出募捐倡议,线上动员、线下争取,募集资金2万元,逐步扩大“梦想改造+”项目影响力与覆盖面。

  改造后的小屋墙体洁白干净,新床温暖舒适,学习环境温馨安静。自“梦想改造+”关爱计划启动以来,鸿山街道团工委始终把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扎实推进“梦想小屋”施工建设,用心为孩子搭建一个温暖的家。

  下一步,鸿山街道团工委将继续跟进做好后续帮扶关爱,积极发动辖区青年商会、爱心企业、人士进行长期结对帮扶,定期开展“希望工程”、“暖冬行动”等关爱活动,将贴心服务送进“小屋”,常态长效帮扶困境青少年,真正为他们成长成才撑起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