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冬青赴梅村医院、养老院指导建设工作

时间:2022-05-31 15:1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1729 生成日期 2022-05-31 公开日期 2022-05-3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5月26日上午,梅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赴梅村医院、养老院指导建设工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过云锋、党工委委员胡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5月26日上午,梅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冬青赴梅村医院、养老院指导建设工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过云锋、党工委委员胡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朱冬青一行来到建设现场,听取施工情况汇报,现场办公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朱冬青指出,梅村医院和养老院的施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提升辖区医疗服务质量事关千家万户福祉。朱冬青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快推进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工作,配强软硬件设施,高标准建设,做好新老院区工作对接,早日全面竣工投入使用。有效满足社会多样化、多层次的就医养老需求,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