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炜赴梅荆二社区开展走访活动

时间:2022-05-30 15:2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1733 生成日期 2022-05-30 公开日期 2022-05-3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5月27日下午,梅村街道办事处主任吴炜赴梅荆二社区走访,查看小区环境卫生情况,入户倾听居民群众心声,梅荆二社区党委书记黄一峰陪同。

  5月27日下午,梅村街道办事处主任吴炜赴梅荆二社区走访,查看小区环境卫生情况,入户倾听居民群众心声,梅荆二社区党委书记黄一峰陪同。

  吴炜通过实地随机走访,对公共绿化带卫生情况、楼道整洁状况、消防设施完备情况、充电桩安装使用情况等进行详细地查看,并指出要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标准和要求,逐条逐项落实细则,并在常态化工作中善于自我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问题、反思总结问题,以创建工作为契机,真正打造一个安居乐业新家园,提升居民群众精神文明新高度。

  随后,吴炜还来到了几户居民的家中,详细询问其家人的生活情况,询问其对于街道、社区党组织的意见和建议,询问其对于社区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的诉求。针对走访对象提出的困难与问题,吴炜一一记录,并现场研究问题解决方法,让居民安心、放心。吴炜表示,要畅通居民群众与社区紧密联系的渠道,社区要发挥纽带和桥梁的作用,切实围绕服务居民做好做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