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伟主持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27 11:0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1705 生成日期 2022-05-27 公开日期 2022-05-2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尤伟主持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率,构筑疫情防控屏障,5月24日上午,新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尤伟主持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新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钱月霜、街道全体领导班子、各机关条线、社区(筹建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颖详细部署了下阶段的疫苗接种工作,并指出要多举措宣传,有序推进疫苗接种,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率。

  尤伟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的阶段,各条线、社区、单位要继续坚持作战,特别是疫苗接种工作需要挂图作战,目前距离目标任务数还有一段距离,任务是艰巨的。希望在座各位都能够以“一把手”的担当抓好疫苗接种“一把手”工程,一方面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按照每周的既定接种任务,主动认领,积极发动,重点针对老年人广泛开展精准动员,要结合全员核酸、“村村到、户户进、人人访”等活动,通过上门入户、现场动员、网络媒介等方式,加快发动身边人、带动周边人、影响一圈人,进一步提高接种意愿,做到应接尽接。另一方面要加大组织推进力度,持续做好社区、园区、公寓等疫苗专场接种,同时要借助全员核酸的东风,考虑选择1—2个合适点位适时开展疫苗接种,进一步提高接种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