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敏赴泰伯花苑第三社区走访

时间:2022-05-26 15:1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1732 生成日期 2022-05-26 公开日期 2022-05-2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5月26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伟敏赴梅村街道泰伯花苑第三社区进行走访,梅村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王小兰,泰伯花苑第三社区负责人陪同走访。

  5月26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伟敏赴梅村街道泰伯花苑第三社区进行走访,梅村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王小兰,泰伯花苑第三社区负责人陪同走访。

  走访中,李伟敏与群众亲切交谈,询问其家庭成员的身体情况及工作、学习等情况;倾听群众对社区党委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社区基层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和履职情况;听取并记录了群众对社区环境、服务和民生等方面的诉求;针对社区内街改造,环境提升等方面听取了居民代表的意见及建议,并一一记录。

  李伟敏充分肯定了社区在疫情防控、环境整治、民生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李伟敏强调,民生无小事,要早发现早解决,真真切切为百姓办实事,做好事。社区党员干部要对走访中群众提出的诉求认真分析,积极回应,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工作,当好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