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梁鸿社区用心办理优待证,打通退役军人服务“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2-05-26 13:33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1654 生成日期 2022-05-26 公开日期 2022-05-2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街道梁鸿社区用心办理优待证,打通退役军人服务“最后一公里

  为继承和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近期,梁鸿社区开展注册登记辖区退役军人优待证的办理工作,社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退役军人及家属进行政策讲解、疑问解答,积极热情受理申请,用心用情服务办理,打通退役军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为全面落实好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梁鸿社区通过张贴公告、微信群、朋友圈等载体,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提高退役军人优待证申请政策知晓率、普及度。在录入现场有退役军人说:“有了退役军人优待证,不仅出行能够享受优待,更让我倍感荣耀,感谢党一直记挂我们退伍军人,感谢社区为我们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

  接下来,梁鸿社区将继续把退役军人的各项服务措施做实做细做贴心,切实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退役军人的心中,切实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