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攻坚办赴我区开展太湖安全度夏2021年度交办问题回头看督查

时间:2022-05-25 14:1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1724 生成日期 2022-05-25 公开日期 2022-05-2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新吴生态环境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市攻坚办赴我区开展太湖安全度夏2021年度交办问题回头看督查

  5月25日上午,市攻坚办治理一组组长吴文俊一行会同市太湖办对我区2021年度太湖安全度夏交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抽查督查。区攻坚办、新吴生态环境局、新安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组一行围绕去年省太湖安全度夏应急防控前线指挥部交办的问题开展随机抽查,现场抽查5个点位,围绕固危废收集、贮存、转移的规范性,相关环保许可的合规性、污水处理排放的规范性、河道整治成效等方面对原交办问题的点位逐项对照核查,从现场督查检查情况看,原整改完成的点位未出现反弹的情况。督查组一行指出涉及我区的两个仍未完成整改销号的点位需加快推进整改销号闭环,同时也指出已整改完成的问题需常抓不懈,保持成效。

  下一步,区攻坚办将会同相关单位加强未完成问题的整改推进及销号闭环,同时会区太湖办协调组织推进好今年太湖安全渡夏专项行动相关问题的整改,助力太湖安全渡夏,实现两个“确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