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溪街道鼎城社区开展“聚爱520”关爱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5-20 17:3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1589 生成日期 2022-05-20 公开日期 2022-05-2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江溪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江溪街道鼎城社区开展“聚爱520”关爱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每一个孩子,都需要被关爱。临近六一儿童节,江溪街道鼎城社区于5月20日上午开展“聚爱520”关爱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为困境儿童送去温暖,进一步推动社区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内4名困境儿童送去了牛奶、防疫礼包、水杯、彩笔等节日慰问物品,耐心细致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讲解了防疫健康小常识。还通过展板宣传,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就困境儿童政策、低保政策、两项补贴政策等对社区居民进行了宣传和讲解,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这些弱势群体,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困难,为困境儿童创造更为和谐的生活环境,共同建设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