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吴区统计局开展“5·10思廉日”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9 16:52      来源:统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持续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加强统计行风建设。近日,区统计局举行“5·10思廉日”警示教育活动。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组组长王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集中观看了廉政纪录片《零容忍:永远在路上》。其次,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伟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深刻的廉政党课。党课以“全面从严治党,抓好统计行风建设”为主题,从“提高政治站位、注重问题导向、坚持多措并举”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刻的阐述。讲课中,还以统计违纪违法案例为切入点,以统计系统内和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危害性。课后,局党组书记分别和党组成员处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为更好地做好统计工作提供了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