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泛亚气体技术(无锡)有限公司向旺庄街道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5-19 16:39      来源:旺庄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19日中午,泛亚气体技术(无锡)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不忘初心担使命,一心为民抗疫情”的锦旗送至旺庄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锡渭手中,对街道在该公司应对疫情和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倾心服务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街道严格按照防疫防控要求,积极组织条线部门开展上门指导,认真开展“门铃码”、来(返)锡人员登记、技能培训、消毒消杀等教学工作,切实落实“应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重点场所全面做好消毒消杀,累计为该企业审批各类货运通行证近200张,协助企业风险区来(返)锡人员完成隔离闭环,充分保障了疫情期间企业稳定运行。

  自疫情发生以来,街道始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保障辖区内企业稳定运行,确保实现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为辖区内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