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新吴区第十七轮全员核酸检测(第一批)结果通告(第42号)

发布时间:2022-05-19 15:08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新吴区第十七轮全员核酸检测(第一批)结果通告

(第42号)

  5月18日,我区第十七轮全员核酸检测第一批采样区域旺庄街道、江溪街道、新安街道,共完成全域采样521262人,现检测结果已出,均为阴性。

  疫情期间,请广大市民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主动参与所在地区核酸检测,不断增强防范意识,不集聚、不扎堆、不串门、不聚餐,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尚未接种、未完成全程接种或符合加强免疫接种的市民,尽早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就诊。对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新吴区新冠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9日   

  附: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各街道联系电话

区指挥部电话:81891397

  附:我区24小时核酸检测医疗机构信息

  附:我区开诊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名单

(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