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旺庄街道领导率队走访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8 16:38      来源:旺庄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18日下午,旺庄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锡渭带队走访调研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凯、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朱威,街道党政办公室、经济发展局参加调研。

  在实地参观走访中黄锡渭指出,华光环能作为市老牌重点上市企业,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老厂区整体搬迁并建设新基地是企业转型升级全新的开始,街道将信守“无难事、悉心办”的承诺,竭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跟踪服务,用心打造高水平得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大支持、最强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全程零障碍。同时希望新基地建成后能抢抓“智改数转绿提”浪潮,集聚收拢上下游高端要素资源,带动一大批科技含量高的配套项目落地,不断建链强链补链延链,持续做专做精做特做新,奋力争当行业标杆。

  华光环能副总经理周建伟感谢街道对华光多年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街道经济活力强,营商环境优,扎根旺庄、做大做强是他们不变的基准,接下来将加快新基地和总部大楼的建设,尽快搬迁投产,加大研发和培训投入,打造全新的华光环能。

  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新吴区梅育路地块建设新基地,用地217亩,计划于2024投产。新基地将配置理化试验及计量中心、焊接实验及培训中心;新增蛇形管自动生产线、数字探伤生产线、数控钻床、油漆生产线、台车式热处理炉(燃气)、4me直线加速器管探伤设备以及桥式起重机等生产设备230余台;利用和改造原有各类工艺设备约900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