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攻坚办赴我区开展“五月清尘”扬尘污染防治专项督查行动

时间:2022-05-17 14:0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1721 生成日期 2022-05-17 公开日期 2022-05-1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新吴生态环境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市攻坚办赴我区开展“五月清尘”扬尘污染防治专项督查行动

  5月17日上午,市攻坚办治理二组组长缪生勤一行对我区今年以来开展的施工工地污染防治专项行动情况及上级交办的裸土扬尘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抽查,区攻坚办专职副主任、新吴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琴陪同检查,新安及旺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督查组一行围绕国控站点周边涉尘项目的扬尘管控、道路清扫保洁、洒水抑尘、施工工地的泥浆水处理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现场共督查抽查6个点位,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目前绝大部分点位已进行了围挡和覆网,其中工地泥浆水的现场固化措施也得到了检查组一行的肯定,但仍发现个别点位仍存在建筑垃圾清理不够彻底,雾炮洒水频次不密,纱网覆盖不规范等问题,市督查组一行现场进行了工作指导,并要求属地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整改成效。

  下阶段,区攻坚办将不折不扣对各类扬尘问题进行及时交办和调度,开展督查抽查,加强督促和帮扶,压实属地和部门职责,提高问题整改质量,协同推进我区扬尘治理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