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吴区物管中心召开凉亭方案居民意见征集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20:28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12日上午,新吴区住建局物业管理中心会同江溪街道物管办在春城家园社区召开新建凉亭方案居民意见征集会。区住建局、江溪街道、春城社区及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前期居民意见征集情况和此次新增的3个凉亭的选址方案,详细展示并阐述了4种凉亭样式的设计方案,供居民、社区选择。

方案一

方案二

方案三

方案四

  与会居民在认真聆听了方案介绍后,一致认为方案一比较适合小区。同时居民代表也提出了凉亭应该具备部分封闭条件以满足冬季使用需求的建议,区住建局及设计单位针对该建议表示会预留加装门窗,并就该设计向与会居民做了进一步说明。

  此外,因为疫情防控形势要求,需要在凉亭内预留电源接口,便于在紧急情况下临时改建为核酸采样点,区住建局也就这一点与参会居民进行了沟通说明。

  开展新吴区居民休闲设施改造新建工作以来,新吴区住建局克服疫情影响,秉持“共建共享、改造为民”理念。听取民声、广纳民意;缜密部署、积极协调;统筹合力、加速推进。

  目前已完成58个凉亭,31处廊架的维修改造工作,5个凉亭的新建工作。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强化全面检查督查,确保在6月30日前完成新建凉亭26个、廊架3处,并交付使用,全心全力满足辖区内居民休闲需求。(来源:新吴交通住建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