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市人大领导带队调研江溪街道叙康里社区居家养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7 17:45      来源:江溪街道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王传军带队调研江溪街道叙康里社区居家养老工作,市人大和市、区、街道民政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传军一行来到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听取了社区书记的详细介绍,深入了解了中心的服务项目、服务模式和运营管理等情况。叙康里社区居家养老提档升级,引入专业机构进行管理和服务,将初步形成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社会养老服务新体系。

  王传军强调:社区和中心负责人一要带着深厚感情和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养老服务这件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切实为老年人提供丰富、多元、优质的养老服务。二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按照规划布局,完善小区养老配套设施和活动场所建设,提供普惠型和中高端兼具的多层次、多样化养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