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投集团在投企业唯迈医疗荣获卓悦榜创新医疗器械最佳企业奖

时间:2022-05-12 11:3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1398 生成日期 2022-05-12 公开日期 2022-05-1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财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投集团在投企业唯迈医疗荣获卓悦榜创新医疗器械最佳企业奖

新投集团在投企业唯迈医疗荣获卓悦榜创新医疗器械最佳企业奖

2022年4月,专注于中国医疗健康的产业投行浩悦资本正式发布了“2022第六届医疗健康投资卓悦榜”,唯迈医疗获评“2021年度创新医疗器械最佳企业”奖。

卓悦榜作为业界高度认可的年度权威榜单,自2017年首次发榜以来,针对生物医药、创新医疗器械、体外诊断、医疗服务、智慧医疗等不同领域的医疗健康优秀企业授予奖项,旨在打造真正具有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投资榜单,为行业发展树立新标杆,为投资合作创造新机遇。

近年来,金程高新投资项目唯迈医疗ETcath血管介入机器人已在安贞医院完成国产自主研发血管介入机器人首例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治疗手术(PCI),通过国产自主研发实现国产高端医疗设备的创新替代,成果斐然,在高端医疗设备DSA产研领域位居全国前三,在介入手术机器人领域首创专利数名列全球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