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七房桥村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工作

时间:2022-05-12 09:1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1391 生成日期 2022-05-12 公开日期 2022-05-1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街道七房桥村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工作

  5月7日-5月12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居民防灾减灾意识,5月11日,七房桥村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中,七房桥村工作人员前往辖区内企业、出租户、居民家中,张贴防灾减灾宣传海报,并现场向村民讲解如何防灾减灾、家庭燃气与用电安全、火灾、地震逃生等内容,科普必要的灾害逃生技能。此外,工作人员还对各经营场所的用电用气进行了安全检查,警示相关负责人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应急处置预案。

  七房桥村将持续关注辖区内的生产生活安全,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宣传教育,防患于未然,与辖区村民一起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