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慧停助力科技防疫精准布控

时间:2022-05-10 14:5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1358 生成日期 2022-05-10 公开日期 2022-05-1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财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锡慧停助力科技防疫精准布控

锡慧停助力科技防疫精准布控

 

4月9日下午2点,为了更精准快速抗疫,区委区政府要求对沪宁高速G42出口防疫临时停车场的出入口进行智能化升级改造,新发集团子公司新吴智慧停车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锡慧停)在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奔赴现场勘察施工。经过十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于4月10日凌晨,高效率完成G42出口防疫临时停车场出入口智能化设备升级改造工作。改造后的设备实现秒进秒出、实时监控、数据联网等功能,管理部门可实时掌控车辆信息情况,一旦出现特殊情况,可第一时间根据大数据追本溯源,助力防控管理更及时更精细。

疫情之下,在区委区政府高位协调精准布控的安排下,锡慧停切实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积极配合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依托自身信息化、智慧化优势为防疫工作赋能:锡慧停智慧停车系统发挥自主平台优势及快速响应能力,通过停车场管理系统集视频采集、车辆检测、语音报号、自动报警、远程监控等功能,对停车场进行高效管理。发挥锡慧停智能停车系统“互联互通、资源共享”的特点,助力疫情溯源调查。

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防疫局势,锡慧停坚决履行国企责任,勇于担当,以智慧信息科技助力政府及各级医疗机构共同抗击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