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规划分局荣获“全省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好项目奖”

时间:2022-05-09 13:3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1774 生成日期 2022-05-09 公开日期 2022-05-0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吴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自然资源规划分局荣获“全省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好项目奖”

  近日,全省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好项目评选结果公布,我局《“然炬新吴”有担当 解锁更多爱地球的方式》获评好项目奖。

  近年来,我局紧紧围绕 “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以“然炬新吴”党建品牌为引领,结合当前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求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一是争做科普担当。推广线上科普,推出 “珍爱地球 保护资源”在线知识竞答,进一步营造出全社会关注、参与和支持自然资源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二是争做代言担当。着眼周边生态之美宣传视频,向社会公众普及太湖相关知识,展示生态治理成效,呈现太湖特色之美,擦亮本土风光名片,为无锡自然资源代言。三是争做宣传担当。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媒介向社会公众发出自觉践行垃圾分类、优先选择共享交通等倡议,传播“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的理念。四是争做抗疫担当。自下沉一线协助疫情防控以来,我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守卡口进社区,化身“大白”“红马甲”,不断擦亮“然炬新吴”先锋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