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喜报!新吴区纪委监委荣获“服务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2-04-30 09:32  来源: 新吴区纪委监委

  4月29日下午,无锡市2021年度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会上传来喜讯,新吴区纪委监委获评“服务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

       2021年,新吴区纪委监委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加强监督检查,有力保障党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坚持一体推进“三不”,更加精准惩治腐败、更加有力健全制度、更加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持续擦亮“新风清语”廉政品牌;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深入开展民生资金、农贸市场转供电等“小切口”治理,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巩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积极实施容错备案,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持续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风好正是扬帆时。2022年,新吴区纪委监委将继续立足职能职责,以高质量的服务保障、高质量的作风引领、高质量的监督检查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加快建设高质量落实新发展理念标杆示范区,争当无锡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先导引领区,不断谱写“强富美高”新吴区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