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荣国赴新安街道查看太科园片区水生态修复和大溪港蓝藻打捞平台

时间:2022-04-26 16:40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1446 生成日期 2022-04-26 公开日期 2022-04-2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安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崔荣国赴新安街道查看太科园片区水生态修复和大溪港蓝藻打捞平台

  为进一步改善区域水生态环境治理,确保太湖安全度夏,4月23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赴新安街道查看太科园片区水生态修复和大溪港蓝藻打捞平台建设,副区长吴珂,党政办、住建局、城管局、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新安街道领导尤伟、邹文伟、王晓伟陪同。

  在太科园近湖路,崔荣国一行实地查看清水河水质情况及水生态修复效果,崔荣国对我街道在河道整治、水生态修复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结合美丽河湖建设、京杭运河整治等不断提升河道综合治理,改善提升沿湖环境,促进水质达标。

  在大溪港蓝藻打捞平台,崔荣国一行查看当前沿湖藻情及平台建设,崔荣国强调,太湖安全度夏工作是街道重中之重,街道要提前谋划,一要做好设施设备检修调试,确保蓝藻打捞期间正常使用;二要做好人员队伍调优调配,确保充足打捞力量;三要强化日常巡查打捞频次,做好日产日清,避免藻类不发白发臭,确保饮用水源地周边水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