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山街道团工委开展4月联青服务站活动

时间:2022-04-23 15:19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1263 生成日期 2022-04-23 公开日期 2022-04-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鸿山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鸿山街道团工委开展4月联青服务站活动

  鸿山街道团工委开展4月联青服务站活动

  为深化密切联系青年工作机制,4月23日,鸿山街道团工委在后中村团支部开展集中服务日活动,带领团员青年共同学习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与各领域青年志愿者分享抗疫故事。

  活动上,鸿山街道团工委书记作“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专题领学分享。从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书写崭新篇章;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历程的启示三大主题的讲解带领团员青年们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进力量,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面对疫情大考,鸿山各领域青年志愿者毫不畏惧、勇往直前,以实际行动诠释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随后,现场的团员青年志愿者代表结合主题学习,分享了各自的抗疫故事和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