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行政审批局召开省重大项目“拿地即开工”推进会

时间:2022-02-18 15:5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1030 生成日期 2022-02-18 公开日期 2022-02-1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行政审批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拿地即开工

       2月17日上午,新吴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VEM高端电机项目“拿地即开工”推进会,自然资源规划分局、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相关负责人,威伊艾姆、万姆科技和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VEM高端电机项目由德国VEM(德国第二大电机制造商)投资建设,是我区2022年的省级重点项目,主要从事各类高端电机以及变频控制系统的智能制造。此次项目总投资11亿元,新增用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

       会议上,建设单位负责人就公司及项目情况作简要介绍;空港(硕放街道)负责人介绍了该地块的前期手续准备情况;资规分局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与长沙设计单位对项目的建筑退线、建筑高度、地块地形图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就容积率、停车位、建筑形态等关键设计要素明确相关要求;区行政审批局对“拿地即开工”的服务模式进行了详细解读,建立项目实施联络机制,明确相关联络人,结合该项目初步情况梳理报建流程,对人防、绿建、试桩等可能影响报建进度的关键环节进行了交流提醒。

       会后,新吴区行政审批局将为项目量身定制“拿地即开工”报建计划,明确各项审批环节时间点和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实行全流程定制式代办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与要素保障部门联动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变拿地等待期为高效服务期,确保重大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