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银龙赴梅村街道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4-02 10:15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1622 生成日期 2022-04-02 公开日期 2022-04-0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梅村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4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银龙一行赴梅村街道数据专班、集中采样点、泰伯一社区,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荣,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业生陪同。 在数据专班,余银龙向专班人员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与专班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梅村街道疫情防控形势、工作开展情况。

  4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银龙一行赴梅村街道数据专班、集中采样点、泰伯一社区,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荣,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业生陪同。

  在数据专班,余银龙向专班人员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与专班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梅村街道疫情防控形势、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流调溯源工作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专班汇集各方信息、缜密风险研判,为疫情防控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战斗状态,进一步提升流调的精准性和时效性,从严从细做好各环节工作。

  在梅村街道集中采样点现场,余银龙一行与现场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采样点医护人员的工作情况,关心关爱医护人员需求,为医护人员送去温暖;对医护人员不畏劳苦、甘于奉献、风雨无阻、星夜坚守的职业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和由衷的感谢。在鼓励和关怀的同时,为一线医护人员及时提供应急的食品——饼干、巧克力、电解质饮料等,做好一线医护人员的坚强后盾。医护人员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继续发挥专业能力,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在泰伯一社区,余银龙向社区书记了解辖区疫情防控、值班值勤、物资保障等情况,仔细询问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他们共同商讨问题解决方法,分析研究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心。最后,余银龙对社区各项防控举措予以充分肯定,向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还叮嘱大家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抗疫之路任重道远,余银龙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和区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措施,用“干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全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