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艳红出席小天鹅跨境电商出货仪式

时间:2022-03-11 15:00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2-00644 生成日期 2022-03-11 公开日期 2022-03-1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商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3月3日下午,小天鹅跨境电商出货仪式在无锡高新区举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华艳红,商务局、综保区管理局、税务局、无锡海关驻新吴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华艳红表示,小天鹅(无锡)跨境电商有限公司是第一家通过1210出口报关模式实现出海的中国家电企业,意味着无锡高新区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3月3日下午,小天鹅跨境电商出货仪式在无锡高新区举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华艳红,商务局、综保区管理局、税务局、无锡海关驻新吴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华艳红表示,小天鹅(无锡)跨境电商有限公司是第一家通过1210出口报关模式实现出海的中国家电企业,意味着无锡高新区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无锡高新区始终坚持打造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核心区,加强跨境电商基础服务设施和平台建设,加大跨境电商头部企业引育,加大新业态新模式探索及创新,着力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氛围,为企业做优做强提供更有力的保障,让无锡高新区制造业企业更好地通过跨境电商这一模式“触网出海”,实现“锡品卖全球”。

  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总裁肖毅对无锡高新区一直以来给予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到小天鹅公司将紧跟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时代浪潮,做好中国市场的同时加速海外拓展。小天鹅跨境电商已经率先打通海外 B2C模式,通过把货物出口至目的国海外仓的方式,实现与海外终端零售顾客的直接交易。

  无锡小天鹅电器有限公司是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中国最早经营洗衣机业务的公司,2021年公司在锡实现营业收入250亿元,出口53.4亿元,产品畅销 160 多个国家和地区。小天鹅(无锡)跨境电商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在无锡高新区综保区内注册成立,计划年内实现亚马逊15个国家站点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