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新吴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她力量 巾帼绽芳华”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15:13  来源: 新吴区纪委监委

  3月8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她力量 巾帼绽芳华”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市纪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新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功新出席并讲话。区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园区(街道)纪工委、区属国企纪委女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区委巡察机构,区纪委监委内设部门、派驻机构全体女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交流工作体会,分享成长感悟,在回味感悟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巾帼力量。

  罗功新向全区奋战在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

  他指出,全区女纪检监察干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自身的工作业绩,赢得了社会尊重、组织认可、同事赞誉,展现了新吴纪检监察女干部的巾帼风采。

  他希望,全区女纪检监察干部要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追寻者,伟大事业发展的奋斗者,立德修身守正的践行者,掌握新知识、开拓新视野、创造新业绩,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罗功新还与在办案点工作的女同志进行了远程视频连线,送上了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