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乘势而上、接续奋斗!新当选区长章金伟接受专访

发布时间:2022-01-27 23:50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今天下午,新吴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章金伟当选新吴区人民政府区长。

  刚才,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政府领导班子,选举我担任新吴区区长。我深知,一张张选票的背后,承载着厚望重托,饱含着无限信任,凝结着殷切期盼;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真诚地向各位代表、向全区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前,新吴的发展已经站在新的起点上,作为区政府“班长”,我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区政府一班人,紧紧依靠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奋力开创新吴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01、我将矢志不渝守初心

  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作为根本政治责任,深入贯彻、忠实执行、狠抓落实,确保政府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笃定前进。

  02、我将奋发有为担使命

  我和政府一班人将永葆“争第一、创唯一”的精神,发扬“定了干、马上办、办到底”的作风,一以贯之实施产业强区主导战略、创新驱动核心战略,一往无前推进“双招双引”、太湖湾科创城建设、产业园区优化提升等中心工作,一着不让狠抓污染治理、加固安全底板、维护社会稳定,早日把“规划图”变成“实景图”。

  03、我将用情用力惠民生

  我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烦心事、操心事,把新吴较强的经济实力、较多的财政增量,更多转化为群众实实在在的生活质量,让生活在新吴的人民更幸福、更自豪。

  04、我将廉洁勤政做表率

  我将倍加珍惜人民给予的荣誉和职责,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踏踏实实干事,同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从此刻开始,我将时刻牢记自己作出的庄严承诺,始终保持“赶考”姿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