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市委主要领导元旦来高新区检查值班值守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祝新年好!”

发布时间:2022-01-01 23:41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新年首日,许多劳动者放弃休息、坚守岗位一线,为全市人民欢乐祥和过节默默奉献。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杜小刚来到新吴公安分局园区派出所,检查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送上市委市政府的节日祝福和关怀,“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祝大家新年好”。

  市委常委、秘书长陆志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必权,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区长崔荣国,区领导钱怡一同慰问。

  新吴公安分局园区派出所辖区内,境外人员多、外资企业多。

  在警营文化室、综合指挥室等处,杜小刚在了解派出所警情接处、涉外服务等情况后,要求主动学习借鉴新时代“枫桥经验”,针对辖区特点积极探索包括涉外服务在内的便民服务新举措,努力打造共建共创、立体联动、多维服务的基层警务新模式,更好守护一方安宁、护航一方发展。

(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