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超16万方!高新区CBD再添新地标

发布时间:2021-12-31 23:20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2月31日,新发汇业广场正式开园并举行了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位于新发汇业广场的无锡雅诗阁新发服务公寓,无锡馨乐庭新发公寓酒店举行开业典礼高新区核心CBD再添新地标!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区长崔荣国,区领导丁洪军、朱晓红出席活动。

  远景科技集团、红杉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宁波银行、中国移动、龙渚酒店、盛世禧缘大酒店等8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此次集中签约对于高新区优化商业布局,完善金融服务环境,加快总部经济集聚,提升城市能级具有重要示范推动作用,必将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奉行“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打造好“无难事、悉心办”营商环境品牌,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使企业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新发集团将进一步强化招商运营,努力把新发汇业广场打造成为高新区的商业新地标、城市新客厅和招商新名片。

  入驻新发汇业广场企业代表远景智能零碳业务发展总经理邢戈表示,高新区作为无锡市最重要的经济增长极、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参与国际竞争的产业高地,产业基础扎实,科技密度浓厚,营商环境良好。国家“双碳”战略提出以来,无锡高新区在绿色低碳领域一直争当领跑者,积极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正是基于这些因素,远景科技集团等一批企业落户高新区,也希望能为高新区乃至无锡市低碳智慧城市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同日,位于新发汇业广场的无锡雅诗阁新发服务公寓,无锡馨乐庭新发公寓酒店也举行了开业典礼。

  崔荣国、丁洪军、朱晓红等与雅诗阁中国业务拓展总监暨华东及华北大区总经理杜易修共同为酒店开业剪彩揭幕。

  此次两酒店的开业,是新发集团继与雅高集团合作运营铂尔曼酒店后,携手雅诗阁公司打造国际化、品牌化酒店的又一丰硕成果。两家公寓式酒店开业后,将在高新区核心CBD形成铂尔曼、雅诗阁、馨乐庭三家国际知名酒店品牌,共计700间客房的酒店规模,由两家世界一流酒店管理公司管理。三家酒店的运营不仅为高新区产城融合,城市功能完善提供助力,更通过差异化定位、多样化产品,为中外企业人士提供高品质、个性化服务,乐享城市美好生活。

  无锡雅诗阁新发服务公寓与无锡馨乐庭新发公寓酒店的落成开业,填补了高新区国际高端品牌服务公寓市场的空白,对我区优化人才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雅诗阁与新发集团将整合各自领域内的资源与优势,营造区域公寓酒店特色服务品牌,为高新区商旅住宿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为住客带来国际化、现代化的城市服务体验,让广大创新创业人才在高新区这片土地上宜居乐业。

  杜易修表示,无锡雅诗阁新发服务公寓与无锡馨乐庭新发公寓酒店,将多维度适应本地快速发展产生的租住需求、同时满足多样化的短途旅游市场的需求。开业后,两家物业将继续秉承雅诗阁国际化、专业化的运营标准,为本地旅居人士提供优质服务。

  新发汇业广场地处无锡高新区核心CBD,南有万达广场、西有建设中的三级综合医院海力士医院,东有新发汇融广场、无锡(国家)软件园、微纳园等一批创新创业载体,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配套完善。项目总投资额12.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6.4万平方米,致力于打造集金融、办公和商业于一体的综合商务中心。区域业态布局为:金融办公、总部经济等,配套商业包括银行、餐饮、便利店、公寓式酒店等。目前已有远景科技集团、红杉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宁波银行、中国移动、龙渚酒店、盛世禧缘大酒店等企业意向入驻,同时,新吴区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也将落户新发汇业广场。(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