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1年度驻锡部队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集中报到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21:0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2月1日,新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驻锡部队相关领导,组织召开2021年度8名随军家属进社区集中报到会,所属6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会。

  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王夜明副局长明确了8名随军家属接收安置去向,提出了规范接收安置、做好关心关怀、加强培养帮带等相关要求,3名已安置的优秀军嫂作了经验交流,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封雷局长作最后讲话,他指出,感谢各位军嫂选择在新吴区安放梦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随军家属进社区安置工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区委、区政府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把好事办实办好”的指示要求,科学统筹军嫂岗位,饱含感情抓好落实。他强调:一要快速进入角色,要找准定位,尽快适应工作节奏;二要持续加强学习,甘当小学生,虚心学习,接收单位要做好关心帮带;三要勇于争先创优,要在支持好部队建设的同时,努力发挥自己的作用,在新岗位争先进当表率,退役军人事务局也会为大家提供应有支持和帮助。

  军嫂们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关心关爱,一定会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不负部队、地方政府各级领导嘱托,继续为军人献身国防保驾护航。(来源:无锡市新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