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继续开展无锡高新区(新吴区)2022年度高企、市高企培育入库申报系列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6 21:26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各园区、街道,各部门及相关企业:

  按照加快建设高质量落实新发展理念标杆示范区、争当无锡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先导引领区的发展要求,量质并举壮大高新技术企业为主体的创新型企业集群,全面完成“十四五”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目标,现决定继续开展无锡高新区(新吴区)2022年度高企、省高企培育入库申报系列培训会,具体通知如下:

01

  为更好的服务企业,取得更优的培训效果,采用分板块开展培训的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02

  各园区、街道板块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做好2022年度本辖区内三类企业(重新申报高企、新申报高企及省高企培育入库企业)的组织工作。要尽力扩大培训面,让更多的科技企业了解高企申报条件,知晓省、市、区高企扶持政策,推动高企培育工作持续开展。

03

  不属于上述板块内的企业,可与科技局或各板块联系,就近选择培训地点参加培训。商务局、招商中心、星洲工业园及综保区等部门应做好各自联系服务企业的动员及组织工作,并提前将参加培训的企业名单反馈科技局,共同落实企业参加培训。

  科技局联系方式

  王树(81890926、18800590578)

  詹文圆(81002175、13814287990)

  龚一峰(81890889、18651580681)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科技局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