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区政府主要领导会见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一行

发布时间:2021-11-04 10:27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3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区长崔荣国会见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谢泰峰一行。

  崔荣国对谢泰峰一行来访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高新区行政规划定位、社会经济发展等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高新区聚焦高科技产业发展的优势及特点。崔荣国就当前科技部火炬中心与工商银行正在推动的科技金融创新服务“十百千万”专项行动进行了交流对接,对工商银行长期以来服务重大产业项目、支持产业提质增效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工商银行能进一步服务科技企业金融创新,助推重点企业健康成长,助力提升无锡高新区科技创新发展城市形象。崔荣国还就区委、区政府部署推动的产业园区“三优化三提升”、大运河文化带、吴越春秋等重大产业规划项目进行重点介绍,希望工商银行能充分发挥大型国有银行优势,创新市场化金融产品,与高新区在推动产业升级、城市建设等方面继续开展良好合作,进一步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谢泰峰表示,无锡高新区社会经济发展有生机、有活力,城乡一体化建设有文化、有底蕴,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工商银行将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配置专班服务团队,围绕重点规划部署,抢抓合作机遇,将高新区作为无锡市重点服务板块优先对接,全力以赴为高新区提供良好优质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会见前,崔荣国陪同谢泰峰一行参观了无锡高新区展示中心。

  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2005年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2020年末,总资产33.34万亿元,实现年度净利润3177亿元。中国工商银行拥有中国最大的客户群,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为公司客户和个人客户提供了多元、专业的各项金融服务。中国工商银行入选2020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第6位,入选2020中国企业500强榜单第5位。(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