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全区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1-08-20 17:1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2277 生成日期 2021-08-20 公开日期 2021-08-2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我区召开全区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推进会议

       8月20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常委、副区长顾国栋主持召开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推进会议。34个区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新吴区驻锡徐工业园区、宜川县、阿合奇县前方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关于东西部协作考核的新要求,听取了区对口办和新吴区驻锡徐工业园区、宜川县、互助县与阿合奇县前方工作组今年以来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探讨下一阶段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重点与部署。

       顾国栋对今年以来我区三对工作的成效业绩表示肯定,并对我区奋斗在三对工作一线的干部与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

       顾国栋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从更高站位、更深层次理解对口支援协作合作的重大政治意义。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系列讲话以及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关于“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的指示精神,把握好全局与局部、前方和后方、当前与长远、高限与底线四对关系,确保我区“三对”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二是要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推动我区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聚焦精准脱贫攻坚,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强化交流互访互动。三是要将更实作风、更严要求落实到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的全方面、全过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勤学苦练强素质,求真务实立新功,无私奉献敢担当,从严管理守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