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返乡 || 新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大会暨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10-18 16:00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2219 生成日期 2021-10-18 公开日期 2021-10-1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大会暨专场招聘会

  恰逢“九一八”90周年纪念日,新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大会暨专场招聘会。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韩富才,新吴区委常委、新吴区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周君荣,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陈龙,无锡高新区(新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封雷,新吴区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各街道分管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以及退役士兵家属参加了大会。会议宣读了2021年度退役士兵服役期间荣获“四有”优秀士兵以上奖励的光荣榜,为立功受奖者颁奖。

  仪式后,新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举办了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精心甄选了7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千余个优质岗位。退役士兵积极踊跃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社会用工需求并填写了用工意向表。招聘会为退役士兵提供了就业方向,为退役士兵更好融入地方经济建设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