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获全省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示范乡(镇、街道)称号

时间:2021-10-18 15:34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2214 生成日期 2021-10-18 公开日期 2021-10-1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日前,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联合下发《关于2020年度全省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综合评价情况的通报》,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示范乡(镇、街道)。

  日前,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联合下发《关于2020年度全省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综合评价情况的通报》,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示范乡(镇、街道)。

  在2020-2021年度冬训工作中,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通过优化“供给侧”,完善“需求链”,多层次全方位为广大党员备足“精神年货”,推动党员冬训全方位覆盖,有效发挥了冬训“补钙强身”“充电续航”的作用,各基层党组织也提前谋划部署、创新方式方法,先后推出“冬训‘五好生’”、“三个益百满分计划”、“3+2+1”工作法等冬训模式,党员冬训工作相关报道先后9次登录学习强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