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无锡吴文化博览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部工作人员夏巍严重违纪违法被取消预备党员资格

发布时间:2021-10-15 13:16  来源: 新吴区纪委监委

  日前,经批准,新吴区纪委监委对无锡吴文化博览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部工作人员夏巍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夏巍身为中共预备党员,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礼卡;贪欲膨胀,利用担任国有企业项目负责人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工程项目建设中谋取利益,收受他人所送贿赂。

  夏巍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职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有关规定,经区纪委常委会监委会议研究,决定由相关单位取消夏巍预备党员资格并解除其劳务派遣关系;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夏巍简历

  夏巍,男,汉族,1970年12月生,江苏南京人,大专文化,1991年8月参加工作,202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1991年8月,任南京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工作人员;2011年2月,任无锡吴文化博览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规划建设部工作人员(劳务派遣);2016年12月至今,任无锡吴文化博览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部工作人员(劳务派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