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召开奋战四季度动员大会

时间:2021-10-15 15:1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2209 生成日期 2021-10-15 公开日期 2021-10-1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鞍马犹未歇,战鼓又催征。10月11日下午,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召开奋战四季度动员大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党代会以及高新区(新吴区)奋战四季度会议精神,动员空港(硕放)上下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不动摇,攻坚克难不松劲,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掀起奋战四季度工作热潮,用“务实 创新 争先 奉献”的空港精神奋力书写“十四五”开局之年的过硬答卷。

  鞍马犹未歇,战鼓又催征。10月11日下午,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召开奋战四季度动员大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党代会以及高新区(新吴区)奋战四季度会议精神,动员空港(硕放)上下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不动摇,攻坚克难不松劲,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掀起奋战四季度工作热潮,用“务实 创新 争先 奉献”的空港精神奋力书写“十四五”开局之年的过硬答卷。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伟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空港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硕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春华主持。

  陈伟良传达了区“奋战四季度、决胜开局年”动员大会精神。他在讲话中指出,在距离年底不到三个月的有效工作时间里,空港(硕放)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更紧迫、行动上更迅速、责任上更压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围绕如何争第一、创唯一,扬鞭奋进、决胜全年,他要求,一要强化“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争先魄力。牢牢抓住发展“枢纽经济”这个关键点,以得天独厚的争先机遇,夯实厚积薄发的争先底气,因势利导,乘势而上,在属于空港(硕放)的黄金赛道上振翅高飞,用争先而来的发展成效回应群众关切和期盼。二要夯实“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争先韧劲。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安全稳定底线,努力破除发展瓶颈。持续做好产业优化升级、拆迁征收攻坚、城市内涵提升、民生事业改善等重点难点工作,不断增强争先进位紧迫感,提振担当尽责精气神,开创你追我赶新局面。三要凝聚“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争先力量。空港(硕放)党政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各社区书记、各条线负责人冲锋在前,在思想上“绷紧弦”,在行动上“拉满弓”,在责任上“落到点”。紧紧围绕年度目标定标准、定时限、定责任人,强化时间观念、效率意识,上下一心,全力冲刺,凝集起争先创优磅礴力量。

  朱春华通报了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就落实会议精神,他强调,各条线部门、各社区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把打好全年收官攻坚战,看成是对践行“空港精神”的一次期末测试。全面分析评估各项考核指标目前完成情况,挂图出战,对完成较好的要立足于“超”,对任务完成有一定困难的要立足于“赶”,对任务完成有明显差距的要立足于“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奋战每一天、干好每一项、守住每一线、打赢每一仗,以条线部门的一个个小胜换取经开区(街道)的全局大胜。

  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各社区(筹建组)、机关职能条线、直属单位负责人,驻区机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相关分管领导、部门和社区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