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中心街南侧地块旧城区改建项目房屋征收评估机构报名参选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10-14 11:05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

  我区将对中心街南侧地块旧城区改建项目进行房屋征收,根据《无锡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锡政规〔2011〕3号)的规定,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希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参与该征收项目的评估参选工作。有意向的评估机构请于2021年10月18日17时前报送《无锡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工作参选申请表》及资质证书、参与项目评估的房地产估价师的《注册房地产估价师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至我办。

  联系人:张健;    联系电话:81891033

  联系地址: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办公室(和风路28号科技商务中心17楼1702室)

 

  附件:无锡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工作参选申请表20211014.xls

  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办公室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