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辅助栏目 > 动态资讯 > 正文

区行政审批局迅速学习贯彻全区“奋战四季度 决胜开局年”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3 15:33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0月8日下午,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奋战四季度 决胜开局年”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四季度重点工作作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

  ★ 一要抓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结合省、市、区委全会精神,结合杜书记在新吴调研时的最新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工作,带着问题学,放开眼界学。

  ★ 二要抓当前,全局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杜书记对高新区提出的发展定位,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冲刺拼抢的作风,只争朝夕的干劲,奋力投身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三要抓长远,胸怀“国之大者”,放眼发展全局,把眼光放到“十四五”、2035远景规划和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上,高水平谋划明年和未来的重点工作,体现担当作为,始终牢记使命。

  张继鸿指出:

  一是要紧盯目标抓冲刺,对涉及我局的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要逐条对照,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冲刺,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准考核指标重点,倒排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措施,逐一落实责任。

  三是要落实举措抓冲刺,要吃透考核规则,找准关键、找准短板,穷尽办法,逐项列出具体举措。

  四是要强化作风抓冲刺,发扬盯劲、闯劲、钻劲、拼劲,不到最后绝不放弃,提高执行力、实效性,抓紧时间加油干,以强烈的担当自觉和责任意识,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来源:无锡高新区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