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辅助栏目 > 动态资讯 > 正文

新吴区“跨省通办”再添新伙伴

发布时间:2021-10-13 15:25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10月8日上午,江苏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经办人从新吴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变更后的分公司营业执照。此次是新吴区行政审批局与西安未央区首次“携手合作”,继与西安经开区、海东互助县等地签订合作协议之后,“跨省通办”再添新伙伴。

  日前,江苏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有关工作人员就近向新吴区行政审批局提交了分公司负责人变更的纸质材料,“如果去西安办理营业执照,客观上增加了我们的时间成本、人力成本和物质成本,‘跨省通办’为我们提供了便利、节约了成本。”江苏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为了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服务模式,优化服务举措,解决群众办事多地跑、往返跑等痛点难点问题,新吴区行政审批局扎实推进“跨省通办”落地见效,通过数据共享、资料邮寄等方式,线上线下互联互通,群众通过一个窗口就可实现就近办理、异地办理、一次办成,切实让群众享受到改革带来的便利和实惠,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下一步,新吴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以政务服务跨省通办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探索区域间政务服务长效合作、共享、互惠机制,共同提升跨区域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来源:无锡新吴区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