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街道动态 > 正文

新吴区市场监管局领导带队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13 11:31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为保障国庆假期公共聚集场所特种设备使用安全,近日,新吴区市场监管局许杰副局长带队对新之城广场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检查组查阅了该综合体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事故应急措施和救援预案建立、演练的情况,重点现场查看了电梯使用登记证、乘客安全注意事项的张贴情况,并抽查了部分电梯的维护保养情况,测试了安全保护装置的有效性。

  许杰副局长在检查中指出,特种设备安全关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管理方要全面提高认识,切实承担起使用单位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加强人员和设备日常管理,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增强经营者和使用者安全意识,有效提升安全管理的水平,在日常管理中做好特种设备巡查工作,始终把安全稳定运行放在第一位。(来源:新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