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 新吴区2021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公示

时间:2021-10-11 09:38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2046 生成日期 2021-10-11 公开日期 2021-10-1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民政卫健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新吴区2021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公示 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办法》和《无锡市社会组织评估办法(试行)》(锡民管〔2009〕4号)的规定,经社会组织申报,专家组初评和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审核,现对申报2021年3A级的社会组织进行公示。3A级社会组织公示通过后由无锡市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颁发等级认定牌匾。 一、拟评定为3A级社会组织的4个: 1.

  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新吴区2021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公示

  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办法》和《无锡市社会组织评估办法(试行)》(锡民管〔2009〕4号)的规定,经社会组织申报,专家组初评和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审核,现对申报2021年3A级的社会组织进行公示。3A级社会组织公示通过后由无锡市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颁发等级认定牌匾。

  一、拟评定为3A级社会组织的4个:

  1.无锡市新吴区儿童童话阅读中心

  2.无锡市新吴区万家惠家庭发展服务中心

  3. 无锡市新吴区桑梅红色文化传播中心

  4. 无锡新吴区荟瑞困境儿童帮扶服务中心

  公示起止日期为2021年10月11日至10月17日,时间7天,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在公示期间若对评估等级结果有异议,请与无锡市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联系。

  监督电话:0510-81890981。

                                                                                                                                               高新区(新吴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