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磊主持召开学校建设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1-10-08 16:37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2255 生成日期 2021-10-08 公开日期 2021-10-0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教育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孙磊主持召开学校建设项目推进会

  9月29日下午,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孙磊主持召开学校建设项目推进会,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土储中心、新发集团、太科园公司、吴博园公司分管负责人,空港经开区、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汇报了我区2021年学校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各街道和代建单位汇报学校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同时听取教育“十四五”资源布局规划以及梅村实验初中、工博园中学、小学的设计方案,最后讨论研究了2022年学校建设项目计划的可行性。

  会议最后,孙磊感谢各单位对教育以及学校建设的大力支持和重视,同时针对目前学校建设工作进度和效果不理想的情况,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要坚持发现问题,针对性解决问题的原则,推动项目建设。在目前时间不等人、发展不等人的形势下,各单位要坚定信心,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不能等、不能靠、不能拖,有问题及时梳理解决。二是要强化协调配合。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提高重点项目建设的组织化程度,为项目建设出实招,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对于一些程序上可能还不完善,能够做到容缺预审,后面再补全材料,能够确保项目手续整体能够推进不停。三是要强化考核问责。尤其是那些被列入市对区高质量考核、教育督政考核任务以及是市、区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项目必须严格按照要求到位,绝不能打折扣,确保项目能够如期完成目标任务,确保考核不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