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举行民生项目集中发布暨安居房集中开工仪式

时间:2021-10-08 15:21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2210 生成日期 2021-10-08 公开日期 2021-10-0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空港经开区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秋风送爽硕果丰,凝心聚力起宏图。9月30日上午,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隆重举行2021-2023年民生项目集中发布暨安居房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超60亿元的七大类重大民生项目同时发布。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崔荣国,区领导祝君乔、孙磊出席仪式,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全体班子成员

  秋风送爽硕果丰,凝心聚力起宏图。9月30日上午,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隆重举行2021-2023年民生项目集中发布暨安居房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超60亿元的七大类重大民生项目同时发布。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崔荣国,区领导祝君乔、孙磊出席仪式,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全体班子成员,社区(筹建组)、职能条线负责人以及施工监理单位、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现场崔荣国宣布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安居房项目正式开工,与会领导共同为安居房项目培土奠基。

  祝君乔代表区委区政府讲话,充分肯定了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近年来在民生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增进民生福祉是新吴区当好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能冠军”的必然要求,也是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关键一环,更是我们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安居到宜居,在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百姓生活品质的道路上,新吴区一直在与时俱进。希望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继续集中力量做好民生建设,织密扎牢民生保障网,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区委区政府及区有关部门也会加大支持力度,为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民生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陈伟良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谋篇布局,一批道路、景观、医院、养老院、学校、安居房等民生项目纷纷落地、陆续开工,努力把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变为美好现实。2021年-2023年,空港(硕放)投入民生领域项目建设资金将超60亿元,项目涉及范围之广、资金投入之多、设计标准之高,均创历年“空港之最”。此次七大类民生工程的集中发布标志着空港(硕放)补齐民生短板迈出坚实一步,更为“美丽空港”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奠基的安居房项目有丽景佳苑三期东地块、丽景佳苑二期南地块、丽景佳苑五期、锦硕苑二期等四个项目。它们的开建让在外过渡的拆迁居民吃上了一颗“定心丸”,也为未来征收安置“零过渡”打下基础,从而实现从“居者忧其屋”到“居者优其屋”的跨越,让空港(硕放)群众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