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吴区住建局举办2021年物业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08 16:12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提高新吴区物业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9月28至29日,区住建局物管中心组织了物业管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来自区物管中心和街道物管办的39名工作人员同聚一堂聆听学习。

  首先由区住建局行政法规处长尤伟、市住建局物业处处长施冬雷、区物管中心张佳义先后向学员们讲授《集中行使物管领域行政处罚实务》、《规范和强化街道、社区对物业管理的属地监督指导》、《新吴区物业管理考核体系简介》等课程。其中施冬雷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与平时物业管理中遇到的实际案例相结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指出物管工作人员应当在熟知法律法规的基础上指导工作、处理矛盾,物业管理工作离不开行政主管部门的行业管理,也离不开其他职能部门的综合管理和街道社区的属地管理,唯有这三驾马车齐头并进,才能促进小区和谐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