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 正文

华英证券总部落户高新区,与国联集团合作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1-09-29 21:29      来源:新吴区人民政府      选择阅读字号:[ ]     

       9月29日上午,华英证券总部基地及国联证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高新区举行。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区长崔荣国会见国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可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区领导丁洪军、朱晓红、孙磊,国联集团副总裁、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志勇,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王世平出席活动。

  崔荣国对许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高度肯定了国联集团近年来与高新区的合作成果。他表示,高新区将大力支持国联集团的业务发展,将国联集团的金融优势与高新区的产业优势结合起来,希望能够借此次签约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助推高新区科技金融板块蓬勃发展。

  许可表示,随着华英证券总部在无锡高新区落地,国联集团将与无锡高新区深入建立多层次多样化战略合作,加速无锡本土企业的上市进程。

  未来,高新区将与国联证券、华英证券乃至国联集团深入建立多层次多样化战略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共同培育上市后备企业、全方位合作大投行业务、积极发挥“智库”作用、探讨建立产业基金等,全面共享资源和信息导入,共同服务重大项目落地,全力支持经济发展,通过加强业务合作、拓展业务领域等,最大程度实现互惠共赢。

  现场,国联证券还向新吴区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400万元的体检服务。

  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是全国第13家A+H上市券商,江苏省第4家上市券商。作为综合类券商,国联证券现已形成包括财富管理、投资银行、资产管理、研究与机构销售、固定收益、股权衍生品与私募股权投资业务等在内较为完善的业务体系。截至2020年末,国联证券总资产462.20亿元,净资产105.94亿元。

  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注册资本8亿元。公司依托母公司国联证券及其所属国联集团,扎根无锡,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和成都设分公司,在南京设办事处,员工近450人。华英证券从成立至2020年末,公司累计完成股票承销保荐项目34单,债券主承销(含联主、实质分销)项目159单,上市公司并购重组项目19单,累计承销金额1392.37亿元。(来源:无锡高新区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