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教育系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9-28 17:46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信息索引号 014032126/2021-02153 生成日期 2021-09-28 公开日期 2021-09-2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新吴区教育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新吴区教育系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9月28日,新吴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新吴实验小学报告厅举办,区委宣讲团成员、无锡科技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周志峰博士应邀作宣讲报告,局党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小学、幼儿园党(总)支部书记、园长及支委班子成员、党员教师代表、教育局全体党员与会。

  宣讲会上,周志峰博士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赶考之路”为题,系统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对重要讲话中的“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做了回顾,对未来的展望做出了解读。同时结合教育系统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整场宣讲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下阶段,新吴区教育系统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握目标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提高政治站位,实干担当奋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与会同志表示深受启发,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学、细悟、笃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思践悟中凝聚干事力量,以奋斗姿态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