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区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17:04  来源: 本站

        近日,区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国忠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机构、委机关各室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国忠教授从历史观念—书写伟大学说、历史交汇—铸就伟大光荣、历史回顾—形成伟大精神以及历史昭示—开启伟大征程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精彩宣讲。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深度分析,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强大动力,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维护群众权益,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落到实处。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市委“三强三促”开新局主题活动以及区委贯彻落实十项措施等要求,不断锤炼“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在新的赶考路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